•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华家岭镇全面推行村“两委”班子和镇村干部绩效管理考核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7-16

为进一步加强目标管理责任落实和镇村干部绩效考核,坚持推进工作落实、注重工作实绩,客观公正评价,充分发挥好考核工作的指挥棒、风向标、助力器作用,华家岭镇全面推行村“两委”班子和镇村干部绩效考核制度。

村“两委”领导班子及镇村干部履行职责考核内容为实绩考核和民主测评;实绩考核包括脱贫攻坚目标考核、其他工作、临时性重点工作等,民主测评包括党委会测评、党政联席会测评、镇村干部测评。村班子考核成绩直接作为村干部考核成绩。对村干部报酬实行差别化发放。村干部基础报酬为总报酬24000元的80%,即19200元,按季度发放。绩效报酬为总报酬24000元的20%,即4800元,按考核年终一次发放。根据考核得分由高到低,评定好班子6个,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对村干部绩效报酬进行奖励,对考核列后6位的村干部绩效报酬进行扣减。

对驻村干部考核按所驻村考核成绩、党委会测评、包村领导测评、镇村干部测评分别进行量化评分。对考核排名前6名的驻村干部,各奖励本人年终奖励工资的30%;对考核排名第7到12名的,各奖励本人年终奖励工资的20%。对考核排名倒数后6名的驻村干部,各处罚本人年终奖励工资的30%;对考核排名倒数第7到12名的,各处罚本人年终奖励工资的20%。对考核排名靠前的驻村责任人优先推荐进入后备干部库、优先推荐提拔;对考核排名靠前的其他驻村干部优先推荐转任重要岗位;对考核前12名的由镇党委、镇政府进行表彰。公务员、事业管理、事业专技、事业工勤等年度考核评定,根据各类别人员综合排名从高到低依次按上级下达的名额比例确定。

同时,对组干部报酬原则实行差别化发放,根据工作实际考核,其中一类按报酬标准上浮20%发放,二类按标准发放,三类按下浮20%发放。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