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丁光东:坚持“走在前、作表率” 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部机关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11

丁光东在市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坚持“走在前、作表率”

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部机关主题教育

 

9月11日,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部机关主题教育。

丁光东强调,组织部门在主题教育中履行“双重职责”,要以“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站位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认识更深一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走在前、作表率”的使命担当抓实主题教育的四项举措,做到工作推进更加严实。学习教育要突出“深”,确保入脑入心、真信真行;调查研究要突出“实”,确保吃透实情、拿出实策;检视问题要突出“准”,确保刀刃向内、真查细照;整改落实要突出“严”,确保动真碰硬、取得实效。要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工作导向体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把主题教育的实效体现在政治品质的锤炼提纯上,体现在职业品格的牢固树立上,体现在能力素质的显著提升上,体现在脱贫攻坚的强力保障上,体现在组织工作的提质增效上,体现在部门形象的锻造提升上,做到目标任务更加精准。要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工作责任做好主题教育的组织推动,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严督实导,坚持实干实效,坚持统筹结合,静下心学深悟透、担起使命守望初心抓落实,沉下去抓实见效、扛起责任检视问题抓落实,做到组织保障更加有力,推动主题教育严实开展、取得实效。

市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指导组组长、市文物局局长罗宝科作了指导讲话。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定西市委组织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