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12

9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美萍委托,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新文对这次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维团、王成文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爱平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把准把牢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正确方向,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人大实际,创新学习载体,拓展教育内容,深化细化安排,明确主要举措,将学习教育、理论武装,调查研究、提出建议,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整改落实、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扎实工作,力争形成一些特色亮点,使主题教育更有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增进民生福祉、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相结合,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人大在全局工作中的作用相结合,做到以主题教育推进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并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调研员、工作人员,部分退休的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定西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