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12

9月11日上午,市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作指导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陈尊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体现到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宗旨、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上来。要准确把握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效开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具体工作中更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宣传引导,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陈尊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打好“学”这个基础,抓住“改”这个关键,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到本职岗位上,以更高的党性修养和更好的工作实绩,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前,还召开了市政协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定西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