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暨理论研讨会举行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12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暨理论研讨会举行

陈青出席 李沛文致辞

 

由省委宣传部、兰州大学、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与省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暨理论研讨会9月11日在兰州大学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活动。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在活动上致辞。

宣讲报告会以演讲、歌唱、讲故事等多种形式,再现了“南泥湾的故事”“餐桌旁的领袖”“为有牺牲多壮志”等发生在延安的8个经典故事和共产党人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场景,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伟大的延安精神、共产党人的革命理想和坚定信念。

在理论研讨会上,8位专家学者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延安精神在甘肃的实践,弘扬延安精神做时代“铁人”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理事、会员和兰州大学的师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活动。(记者金鑫 李欣瑶)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