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李元平:大力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12

李元平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力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近日到敦煌、阿克塞、肃北、瓜州、玉门和敦煌研究院、疏勒河管理局调研,先后深入农村、企业、社区、基层文化单位,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了解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第二批主题教育准备等情况。

李元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解放思想、武装头脑、提高站位,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党建和组织工作,为完成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改善民生、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任务提供坚强保证。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自觉用讲话精神对表对标,积极回应社会发展需求和广大群众诉求,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充分运用标准化、信息化等先进理念和手段,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的方式,拓宽为群众服务的渠道,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更加务实、更加有效、更接地气。要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对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学思践悟,充分利用铁人精神、玉门精神等红色文化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