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组工干部“学”“讲”“考”提升综合业务能力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10

通渭县委组织部始终把学习作为提升组工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建立每两周一次的集中学习制度,以“一学、一讲、一测试”活动,全方位提升组工干部学习实效,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

“一学、一讲、一测试”主要是将党内法规制度分解到人,由每名组工干部结合各自业务,每两周进行一讲解学习,第二次集中学习时对第一次讲解内容进行测试。学习内容紧紧围绕当前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最新出台的有关组织工作的政策法规。同时,通过轮流辅导学习,搭建了组工干部展示才华、交流工作的平台,引用组工干部用具体事例和亲身经历,将专业化的知识结合自己的见解,生动形象地展现,以讲促学、以学促用,切实提高全体组工干部把握大局、运用政策、分析研究、改革创新、服务基层的能力,引导每一名组工干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理论上的“清醒人”和业务上的“内行人”。

“学”“讲”“考”活动不仅提升了组工干综合业务能力,更激发了“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干事热情,提升了“担当负责、攻坚突破”的能力水平。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