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通渭县委组织部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10

9月9日,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研究讨论工作方案,部署重点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谢占武,县委副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宗学谦,县委常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兴平、王丁胜出席会议。

李兴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中共通渭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和《中共通渭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方案》。

邵志刚在讲话中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和各级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面深化理论武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锤炼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聚焦重点措施,高标准抓实主题教育。

邵志刚强调,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在市委指导组的具体指导、县委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有序开展。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统筹安排,把握节奏,注意方式,注重发挥办公室和指导组的职能作用,努力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作用,确保整个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推进。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建立顺畅的沟通协调机制,搞好协调服务。要充分发挥指导组指导检查作用,严格审核把关,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解决。要充分发挥宣传简报组宣传引导作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确保舆论宣传有声势、有力度、有实效。

邵志刚强调,做好主题教育起步阶段的工作,非常重要,要压实工作责任,提早进入作战状态。要抓紧做好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各自职责,及时与市委指导组联系,及早确定全县动员部署会议相关事项。指导办公室提前准备,把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抓紧做好指导组的培训工作。抓紧举办指导组人员培训班,对指导工作进行系统培训,使其熟练掌握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提高指导组政策理论水平和指导能力。要着力推动中心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保障和改善民生紧密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协调,合理安排,切实做到两手抓、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作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