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2019年上半年县管领导班子实绩考核集中提醒谈话会议召开

来源:通渭发布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10

9月9日,2019年上半年县管领导班子实绩考核集中提醒谈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平强调,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督促各级班子把工作抓在经常、把功夫下在平时,更加真实、准确、客观、公正地评价班子和干部,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要在深刻检视问题中推动工作落实。针对考核结果,要多找主观原因、少谈客观因素,深刻剖析、认真反思,纵向对比增干劲,横向对比找差距,找准问题症结,认真梳理,专题研究,制定务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坚决打好整改提升战,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切实提高考核工作科学化水平。各考核主体单位要从对县委负责、对乡镇和部门负责、推动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主动性,坚持公道正派、科学有效、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评分标准和程序,加强对乡镇和部门平时工作的掌握、督促、指导,客观公正、真实准确地细化量化打分,确保每一项成绩都有出处、有据可查,绝不能让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寒心,也不能让偷奸耍滑、投机取巧者有机可乘,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2019年上半年县管领导班子实绩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县直12个考核主体单位依次通报了各自考核情况,考核后进的部分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许文逸)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