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通渭发布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9-10

9月10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对县委指导组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研究部署指导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平要求,指导组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实质和主旨要义,精准掌握根本任务和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各项重点措施落到实处;要明确指导任务,指导各单位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研究提出推进落实的具体措施,并全程跟踪、盯紧落实,切实把指导落到关键点、要害处;要坚持从严从实,加大对主题教育解决突出问题的督促指导力度,重点指导各单位把“改”字贯穿始终,把专项整治牢牢抓在手上,精准发力、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注重路径方法,认真履行指导职责,在深入掌握指导单位主题教育情况的基础上,及时发现和挖掘好的做法,形成总结,培树典型,提高主题教育工作质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吃准吃透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对每个工作、每项要求怎么抓、抓什么、抓到什么程度,都要心中有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我县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县委机关工委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的通知》,并作了详细辅导。

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及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记者 许文逸)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