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副书记贺瑞雪主持召开2020年1月份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调度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16

1月14日,县委副书记贺瑞雪主持召开2020年1月份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调度会议,总结2019年驻村帮扶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全面谋划2020年帮扶工作。

 贺瑞雪指出,2019年驻村帮扶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要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要在年内坚决啃下剩下的1.52万贫困人口和51个贫困村这块最难啃的“硬骨头”,形势十分严峻,任务异常艰巨,驻村帮扶工作队作为脱贫攻坚的主要力量,要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贺瑞雪强调,要查漏补缺,全面总结2019年驻村帮扶各项工作,全面谋划2020年驻村帮扶工作。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要提振精神、再接再厉,与驻村干部、村两委三支力量互补发力,共同弥补脱贫工作短板。要对工作优秀的帮扶工作队进行表彰奖励,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干部评先选优、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对不担当、不作为、帮扶成效不明显、群众不认可的进行严肃问责处理。临近春节,要做好驻村帮扶干部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出行和交通安全,避免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主持会议,并就做好2020年的驻村帮扶工作讲话要求,要进一步压实驻村帮扶工作责任,巩固好脱贫成果,切实抓好2020年驻村帮扶工作。帮扶干部要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接续奋斗,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汇报了近期各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帮扶工作打算。(记者 李苏敏)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