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17

1月14日,县委书记邵志刚来到城区部分单位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市管拔尖人才家中,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执勤民警、离退休老干部、市管拔尖人和县人武部官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城关派出所、县给排水公司、高铁站派出所,邵志刚亲切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基层干部职工、执勤民警,感谢大家为城市有序运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在岗的干部职工能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始终保持一个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春节期间治安、交通等工作正常运转,为老百姓欢度春节提供有力保障。

邵志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和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要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尤其要加强对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及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要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努力把各项防范工作做细、做足、做实,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分析本单位、本企业安全生产形势,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全面做好安全监管、巡查和维护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供水、供电等供应工作,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县人武部,邵志刚向人武部官兵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官兵们在完成国防建设各项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通渭改革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邵志刚指出,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冲刺收官之年,县人武部官兵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全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为全县如期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离退休老干部孙毓业、雷炳焕家中,邵志刚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谈变化、议发展,关切询问老干部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并向他们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当前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邵志刚说,离退休老干部是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没有老干部们的长期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邵志刚还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照顾好他们,让他们生活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邵志刚还看望慰问了市管拔尖人才县人民医院院长杨玮,希望他进一步发挥医疗专家作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建魁一同慰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