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组工文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工文萃 > 组工文萃

@组工干部 “张謇留给我们的启示”请查收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1-23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调研时,参观张謇生平展陈,赞扬张謇为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践行好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就该像张謇一样表明心志,“愿成一分一毫有用之事,不愿居八命九命可耻之官。”

以爱国之心,凝聚初心。组工干部是关乎党的事业能否有效开展的中坚力量,肩负着管干部、管党员的神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是最根本的要求。组工干部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忠诚党的事业作为矢志不渝的信念来坚守,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严峻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利益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做到宗旨上毫不淡忘。

以爱国之心,爱岗敬业。“专心致志以事其业。”作为组工干部,当以国家之事为重,信念坚定立志为国家事业奉献付出,鞠躬尽瘁,以不负国家培育之恩。组工干部作为共产党人的尖子,当树立起“组织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把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都做深做细做实,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时刻保持进取之心,拿出“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豪迈与激情,撸起袖子加油干,久久为功奋力拼,用心用情书写组工事业的“速度与激情”。

以爱国之心,无私奉献。“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作为组工干部,要把党的事业落到实处,严格要求自我,加强自身建设,要走在人民群众的前面,要有为国家担当的精神,为人民付出的情怀。组工干部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脚踏实地的工作品格,不慕虚荣,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稳扎稳打,发扬一竿子插到底、一锤子砸个坑的精神,干就干实,干就干好。同时也要受得了辛苦,经得住批评,甘于奉献、主动作为,始终保持一颗平常之心和淡泊之心,永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情怀,做焦裕禄式好干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