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金川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李生虎一行赴通渭县慰问派驻驻村帮扶干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1-12

11月10日至11日,金川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李生虎,金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高荣魁带领金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通渭县,回访慰问金川区派驻通渭县驻村帮扶干部。县委副书记贺瑞雪,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参加慰问活动。

李生虎一行先后来到第三铺乡党堡村,马营镇尖山、兴旺、大河等村,看望慰问金川区派驻通渭县驻村帮扶干部,详细询问了解驻村干部生活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对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生虎要求,派驻通渭县驻村帮扶干部要服从通渭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认真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要严于律己,保持工作的热情和定力,把组织的关心关爱化作持续开展好驻村帮扶工作的动力,主动融入群众接地气,用情用心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为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助力通渭县脱贫攻坚工作。

贺瑞雪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金川区驻村帮扶干部舍小家、为大家,远离亲人、义无反顾奔赴通渭,坚守在通渭扶贫第一线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下一步,希望驻村帮扶干部继续发扬好金川区谦虚、奋进、识大体、顾大局、讲奉献的精神,把金川区先进的理念和工作经验带到通渭,为通渭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金川力量。

座谈会上,李兴平通报了金川区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金川区派驻通渭县帮扶工作联络组组长、通渭县马营镇兴旺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甄世洪介绍了金川区50名帮扶干部工作开展情况,金川区选派到通渭县驻村帮扶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李苏敏)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