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关工委在新景学校举行定西市“千人关爱帮扶活动”捐助仪式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1-23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11月19日,通渭县关工委在新景乡新景学校举行定西市“千人关爱帮扶活动”捐助仪式。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原馆长、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县关工委副主任白壁圭,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活动中,少先队员向参加仪式的人员佩戴了红领巾,省市关工委向新景学校捐赠了价值五万元的文体用品,勉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珍惜资助、刻苦学习,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好少年。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共为新景乡125名贫困学生每人以400元的标准捐赠了书包、文具盒、乒乓球拍、水杯、台灯等文体生活用品,总价值五万元。活动旨在从经济上帮助贫困青少年学生,在精神上鼓舞贫困青少年学生,让每个贫困青少年学生都能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顺利完成学业。

近年来,通渭县关工委坚持“急党政之所急、想青少年之所需”,用心用情为青少年解决实际困难,先后在省、市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实施了“双千工程”“春苗营养厨房”“爱心书屋”等项目,在改善青少年学习生活条件、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参与创新社会治理、关爱帮扶青少年弱势群体,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记者 张孜寒)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