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受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举报的公告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2-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定西市委组织部将及时受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不履职不尽责、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线索举报。对如实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及时受理、严肃查处,并对举报情况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会同有关部门依法追究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会同有关部门坚决依法从严惩处。

受理对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受理内容: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中存在敷衍应付、弄虚作假、阳奉阴违问题的;二是存在高高在上,浮在表面,空喊口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三是存在消极应对、推诿扯皮、玩忽职守问题的;四是存在瞒报、迟报、漏报、谎报疫情问题的;五是存在造谣、信谣、传谣问题的;六是存在不服从统一安排、行动迟缓、工作不力、失职渎职问题的;七是存在贪污、截留、挪用救援物资及款项问题的;八是存在组织举办、参与城乡大型公众集会、聚餐活动问题的;九是存在擅离职守,不向党组织报告动态行踪以及不配合疫情监测查验问题的;十是存在影响疫情防控其他行为的。

受理部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管理科

电话举报:0932-12380-01

短信举报:19893212380

网络举报:www.dxdjw.gov.cn(12380网络举报)

通讯地址:定西市行政中心办公楼1233房间

邮政编码:743000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

2020年2月6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