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平襄镇:小喇叭打通疫情宣传“最后一公里”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2-1

连日来,平襄镇5个社区高举党旗、“两亮”身份,通过社区小喇叭广播、散发宣传单、张贴倡议书、悬挂条幅和社交软件实时推送等形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一亮社区党组织身份: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奔走在一线,冲在最前面,全覆盖登记排查、全方位服务引领。做好返乡人口排查,做好告知群众注意事项,做好政策宣传,做好群众安抚工作,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给辖区群众交出一份疫情防控满意答卷。

再亮党员干部身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个社区临时党支部划分党员责任区、设置党员责任岗、组建党员先锋队,党员干部带头分网格包干,利用“小喇叭”易带、可移动的优势,提前录制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科普知识、防范措施,特别针对不信谣、不传谣、相信党和政府等正能量声音, 通过走街串巷、逐网格“小喇叭”循环播报方式,让群众足不出户也能听到声音,传进耳里、记在心里, 降低感染风险,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关键时刻做群众最信任的人,最贴心的人,做群众最需要的人。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