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华家岭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1-29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根据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1月26日,华家岭镇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担当表率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全体镇村党员干部不折不扣执行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

一是带头关注最新疫情动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识疫情,消除恐慌情绪,形成有效防控疫情的良好社会环境。二是带头发扬冲锋在前、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优良作风,带头落实上级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带头落实防控措施,主动承担防控任务,坚守各自工作岗位。三是带头提高防病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一律戴口罩,不随意处置使用过的一次性口罩;四是做好公共卫生、室内卫生和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五是对身边出现发热、咳嗽、气促、胸闷等症状的,及时就医并主动向村镇报告。六是带头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教育引导身边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切实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去公众聚集场所。

危难时刻显担当。镇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设立马营至华家岭(班家岔路口)、西南公路(后湾路口)、西南公路(牛家山路口)、华兔公路(高尧路口)四个镇级党员示范监测服务点。各村社设立56个监测服务点,镇村干部、派出所、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在各监测服务点轮流值班,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疫情防控的中流砥柱,共同筑牢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防控之基。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