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巡察工作会议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专项巡察提级反馈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3-26

3月24日上午,市委巡察工作会议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专项巡察提级反馈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追根溯源、找准症结,抓实抓细巡察问题整改,上下发力补齐短板弱项,努力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戴超、狄生奎、温卫东、陈月芳、丁光东、梁兆光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2020年巡察工作安排意见》,通报了巡察重点乡镇及村(社区)情况。会上,部分县区和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唐晓明强调,各县区和乡镇党委要看清看透存在的问题,高度警醒、用心反思、对号入座、深挖根源,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细化、作风上再严格,切实提高做好巡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巡察工作的严肃性、时效性和公信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紧盯突出问题,把握关键环节,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健全完善机制,拿出硬招抓好整改,推动问题得到全面解决。县区党委要把落实巡察主体责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在加强领导、把准定位、提升质量、用好成果、夯实基础上下功夫,督促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各级党委书记要把巡察工作作为“书记工程”来抓,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全身心抓好重要工作、重大事项、重要环节、重要问题的部署、研究和督办,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县区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不断加强对巡察办和巡察组的督促指导,健全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加强巡察队伍建设,统筹谋划巡察全覆盖,加大延伸村(社区)力度,推动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让新时代巡察工作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县区一级。县领导谢占武、宗学谦、刘志军、李兴平、王丁胜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 包雪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