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4-1

3月30日,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领读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穿其中,是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基本遵循。县乡两级党校特别是县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完善办学质量评估体系,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新时代党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培育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中央政治局会议,深入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为我们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严防外部输入作为当务之急,坚持关口前移,强化远端管控,进一步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切实做到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夺取两场战役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