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深入义岗榜罗检查村级阵地建设和驻村帮扶等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7-3

7月2日至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先后深入义岗镇悠江村、文化村、崔岔村、高河村、簸营村、山河村、明星村和榜罗镇大庄村、文树村,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村级阵地建设、驻村帮扶和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李兴平强调,抓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是“四抓两整治”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村级阵地建设,紧盯建设标准,强化督查指导,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做好村级党群服务中心综合运用的统筹谋划,积极整合各方资源,规范阵地配套设施,使村级阵地成为集党员活动、民主议事、便民服务、信息服务、教育培训、文化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党群服务中心,真正让支部工作有场所、党员活动有阵地、群众办事有窗口、干部吃住在村有条件。要把产业发展作为脱贫致富的根本之策,鼓励引导群众转变思想观念,紧盯市场需求,立足村情实际,大力调整种植业结构,发展金银花、黄芪等特色产业,不断提升种植经济效益、增强致富能力。要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在延长产业链、挖掘价值链、提升效益链上下功夫,严厉打击不正当竞争,规范市场运行机制,教育引导群众树立诚信意识,切实保护群众合法利益,真正使金银花等特色产业成为群众发展致富的支柱产业。

李兴平要求,要严格落实“四个一”管理制度和请销假制度,规范请销假审批程序,特别要做好双休日、节假日的请销假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天候24小时有人值班值守,有效保证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要紧盯《全县驻村帮扶工作任务责任清单》提出的19项具体任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端正思想认识,制定推进计划,一条一条对账销号,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对工作任务落实不力、工作不胜任的坚决予以召回撤换,对召回人员年度考核不能评为“优秀”和“称职”等次,对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不能评为“优秀”等次,倒逼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六大员”作用,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帮扶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