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通渭县第四批县管拔尖人才人选公示的公告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8-21

根据《通渭县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第四批县管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激励引导广大人才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精神,第四批县管拔尖人才选拔工作已全面完成推荐申报、资格审查、征求意见和考察审定等工作程序,经研究,决定选拔马军等22名同志为第四批县管拔尖人才。现将第四批县管拔尖人才人员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选拔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选拔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选拔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列)

马  军,男,汉族,义岗川镇人,198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县文庙街小学副校长、高级教师。

王述贤,男,汉族,什川镇人,1976年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县第三中学高级教师。

王维平,男,汉族,平襄镇人,196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县图书馆图书资料副研究馆员。

司晨霞,女,汉族,鸡川镇人,1973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县第四幼儿园园长、高级教师。

刘  忠,男,汉族,平襄镇人,197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平襄镇店子学校高级教师。

刘想德,男,汉族,寺子川乡人,197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县中医医院副院长、普通外科副主任医师。

李银山,男,汉族,平襄镇人,1979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高级教师。

杨  玮,男,汉族,甘肃秦安人,196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普通内科主任医师。

连赳虎,男,汉族,襄南镇人,1980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县人民医院院长助理、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

何军海,男,汉族,马营镇人,1978年6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县博物馆文博馆员。

张  䶮,女,汉族,鸡川镇人,1977年8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县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

张  蓉,男,汉族,襄南镇人,197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

张东仓,男,汉族,马营镇人,1971年9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县中医医院老年病科主任、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

张守荣,男,汉族,常家河镇人,197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通和初级中学高级教师。

陈晓文,男,汉族,榜罗镇人,198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高级农艺师。

陈景辉,男,汉族,新景乡人,1975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平襄初级中学高级教师。

郑彦宏,男,汉族,新景乡人,198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县委党校讲师。

袁永平,男,汉族,北城铺镇人,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县第二中学一级教师。

常克义,男,汉族,常家河镇人,1969年8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县第一中学高级教师。

董金环,女,汉族,李家店乡人,197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县第二幼儿园园长、高级教师。

董禄信,男,汉族,襄南镇人,1963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农艺师。

韩选文,男,汉族,什川镇人,1967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什川初级中学高级教师。

二、公示时间

2020年8月21日至2020年8月27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932—5912463

受理时间:上午 8:30——12:00   下午 2:30——6:00

 

 

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2020年8月21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