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主持召开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8-31

8月28日,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召开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专题部署反馈问题整改验收各项具体工作,压实责任、细化分工、严明纪律,确保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反馈问题清零见底,高质量完成整改验收工作任务。

陈维山、宗学谦、贺瑞雪、刘志军、李文、李兴平、王丁胜、徐斌科、张建魁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邵志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此次验收工作是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发现问题彻底整改清零的有效举措,是推进整改落实、提升脱贫质量的重要手段,是为即将进行的户脱贫、村退出、县摘帽以及各种考核验收奠定坚实基础而采取的最后一次全覆盖无死角的整改验收行动。县级挂牌作战领导要站在对全县脱贫攻坚大局负责的高度,督促各自联系乡镇把大排查验收工作与各级巡视调研、暗访督导反馈认领问题的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整合一切工作力量,强力推进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全面清零。二要按期完成任务。要督促指导、协调调度各乡镇和相关部门对排查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扎扎实实整改,逐项逐条销号,积极配合验收组做好验收工作,巩固整改成果、提升整改质量。验收组组长、副组长要严格按照《验收通知》要求,进一步靠实组内成员责任,准确掌握驻村帮扶和扶贫档案资料、资金落实、产业扶贫、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验收内容,把握好验收方式,推动验收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确保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问题、紧盯关键环节,以深度贫困乡镇、未退出村和未脱贫人口反馈问题为重点进行验收的同时,对非建档立卡贫困村、已脱贫人口、已脱贫监测人口和边缘人口反馈问题逐条逐项实地验收。三要严肃督查问效。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坚持把跟踪督查问效贯穿验收工作始终,对整改成效不明显、佐证资料不齐全的责令相关乡镇就地整改落实,对整改不严不实、弄虚作假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四要严明工作纪律。验收工作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加重基层负担,要以敢于担当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扎实开展验收工作,确保验收工作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为全县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王军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