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主持召开县委新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9-9

9月8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主持召开县委新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旨在给新调整干部上好岗前“第一课”,引导新调整干部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倍加珍惜自己的努力奋斗和组织的信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作出新的贡献。

李兴平希望,新调整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严的纪律约束自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服务社会,切实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兴平强调,新调整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宽阔的胸怀、恬淡的心情、平和的心态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紧紧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担当干事、激情干事、创新干事、干净干事,勇做改革发展“开路人”,争当脱贫攻坚“急先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通渭不懈奋斗。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当作一种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杜绝“不懂不会不学不问还不想”的“五不”现象发生,带头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学方法,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使自己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上手工作。要修身律己、严以用权、守牢底线,真正做到慎独慎微,站稳脚跟不失足。要勇敢担当、团结干事、奋勇争先,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通渭的火热实践中大显身手、创造佳绩。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县委任免决定,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记者 李苏敏)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