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深入部分乡镇督导调研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和驻村帮扶等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9-10

9月9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先后来到襄南镇东坪村、连川村、马店村、隔里沟村,常河镇老湾村、固河村和平襄镇张庄村等地,督导调研省管党费援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项目建设、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治和驻村帮扶工作开展等情况。

李兴平指出,现在已进入九月,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既定工期,层层传导压力,细化工作措施,努力克服工期、降雨等外界因素和其他人为因素影响,限定建设完成时限,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村级阵地场所尽快建成投入使用。

李兴平强调,村“两委”特别是村党支部书记要积极履行进度监管、质量管控责任,增强统筹协调能力,始终坚持进度服从质量的原则,狠抓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对已建设竣工的村级组织阵地要尽快完成资金报账工作,实现所有资金拨付到位,力争让竣工的村级组织阵地尽早尽快投入使用,最大限度发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主阵地作用。

在平襄镇张庄村,李兴平查阅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日志和民情日记,详细了解张庄村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他强调,驻村帮扶工作队和专职化村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大力发扬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优良传统,多进百姓家门,多与他们“拉家常”,与群众交朋友,切实把老百姓的生活需求和各类情况熟记于心、记录在案,用真情感化教化群众,不断增强他们对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期间,李兴平还来到常河镇千亩山楂产业园,实地查看了山楂长势情况和产业园带贫情况。(记者  李娟)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