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李家店乡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8-11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8月10日,李家店乡召开了2023年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全体乡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理论学习促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自身本领“恐慌问题”,注重在“学”字上下功夫,通过理论学习、业务比拼等模式更加熟练掌握基层党建基础理论知识,拓宽学习的深度和广度,真正将理论和业务知识学深悟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争做党务工作上的“行家里手”,真正做到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学以致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要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在“谋”字上做文章,进一步狠抓落实,在基层治理上聚人心、在产业发展上谋幸福,持续抓好书记党建项目、壮大村集体经济、党员发展等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切实有效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三要聚焦重点任务提质效。以基层党建巩固提质为抓手,把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主动创稳、乡村振兴和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等重点工作深度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效检验党建成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根基,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带动全乡的高质量发展。四要持之以恒抓问题整改。各党支部要牢固树立严抓党建的重要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责任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短板和工作督查反馈的问题,逐项整改完善,及时查漏补缺,做好跟踪问效,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生根。(供稿:李家店乡党建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