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县国企党工委组织县国投公司赴定西市国投公司观摩学习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8-9

近日,县国企党工委委员邢菊红带领县国投集团公司董事会成员,前往定西市国投集团公司学习党建引领、深化改革、企业管理、项目建设和资本运营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

观摩学习组先后来到定西市国投集团公司和定西市新城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参观了党建活动基地和安定区新城热源厂锅炉设备运行现场,详细了解市国投集团党建工作开展、企业管理和供热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学习了国企改革相关制度和业务工作亮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国投集团公司总理经常志龙从党建引领、国企改革、企业管理、项目建设和资本运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重大成果和公司运作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市国投始终坚持党管企业,坚持党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县国投各董事会成员结合各自当前工作就党组织前置研究重大事项清单、完善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企业融资、风险防控和资产管理等具体问题向市国投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咨询和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观摩学习,对标先进学经验、查找不足补短板,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确保企业发展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在哪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对国投公司重点工作再思考、再谋划,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力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供稿:县国企党工委)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