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北城铺镇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资料大评比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8-7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切实提高镇村干部工作能力、政策水平, 8月4日上午,北城铺镇组织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


本次活动以现场查阅、交叉互查、点评打分的方式开展,评比结束后,对各村工作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真实性、逻辑性等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村现场反馈,建立问题清单,靠实整改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活动见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北城铺镇基层组织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各类资料,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以学促干、以学促改的目的,极大提升了镇村干部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为进一步推动全镇重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将继续依托“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在全镇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持续夯实基础,完善档案资料,补齐弱项短板,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北城铺镇党建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